1、精神文明行为规范
    (1)忠于职守,爱岗敬业,讲究工作方法,讲求工作效率,注重工作实绩。
    (2)以诚待人,与人为善。工作上要互相支持,生活上要相互关心,不说长道短,不私下议论,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。
    (3)自觉遵守员工宿舍制度。倡导健康、科学、文明的生活方式,杜绝不文明、不道德行为。节约用水用电,双职工需搞好家庭、邻里关

系。入住单身宿舍的员工要互相关心、帮助,禁止吵架斗殴、拉帮结派。
    (4)发现形迹可疑的不法分子应提高警惕,立即报告有关领导和公司保安。
    (5)遵纪守法,不酗酒、不迷信、不赌博、不损公肥私,不发生民事纠纷及刑事犯罪。
    (6)做好防盗防火工作。

2、业务行为规范
    (1)拓宽知识,勤学好问,努力钻研专业技能,熟练掌握岗位操作规程,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。
    (2)爱护办公设施和生产设备。新进员工须通过岗位培训掌握操作规程后,方可使用设备、设施。
    (3)严格遵守科室及各车间的各项制度。
    (4)按时上下班,不无故迟到、早退、旷工。
    (5)不得在公司干私活,会见亲友,少打私人电话。

3、职业道德行为规范
    (1)保守公司机密,不该说的不说,不该问的不问。
    (2)不将公司的处方、工艺及相关技术资料泄露或出卖给他人。员工离职,严禁带走公司任何资料。
    (3)不准在业余时间或公共场所谈论公司机密。
    (4)严禁私自将办公用品、成品、半成品、原料等公司财产带出公司,占为己有。
    (5)发现事故隐患,应采取紧急措施,防止事故发生。
    (6)未经公司许可,不得在外以公司名义活动,也不得在其他同行业公司兼职。

4、语言、仪表、举止行为规范
    (1)工作时间不闲聊、喧哗、戏闹,非工作需要不随意串岗。
    (2)仪容仪表做到:精神饱满,朝气蓬勃,面带微笑,乐观向上,着装整洁、大方,坐、立、行姿端正。
    (3)男员工不可留长发,发长不过耳,必须及时剃须;女员工留长发的应将头发束起。
    (4)除与外部客户有接触的部门,所有员工上班不允许化妆。行政部门等与外部客户有接触的部门,女员工上班可适当化淡妆。
    (5)员工不可留长指甲,不可涂颜色鲜艳的指甲油。
    (6)员工在厂区或厂区与公寓之间行走必须靠右行,不可3人以上并肩行走,走路时不要搂肩、牵手。
    (7)员工在厂区与公寓之间行走不要边走边抽烟、吃零食。
    (8)员工在厂区内严禁吸烟,不乱扔纸屑,不随地吐痰,不准上班时吃早点或零食。
    (9)礼貌礼节做到:对领导恭敬、对同仁谦和、对来宾热情。
    (10)公司员工见到客户或到公司办理公务的外来人员应主动让路,让客人先行并点头示意以示友好,表示礼貌。
    (11)严禁私自将办公用品、成品、半成品、原料等公司财产带出公司,占为己有。
    (12)发现事故隐患,应采取紧急措施,防止事故发生。
    (13)未经公司许可,不得在外以公司名义活动,也不得在其他同行业公司兼职。

5、环境卫生行为规范
    (1)坚持每天清洁办公环境,自觉保持工作、生活环境整洁、有序,做到无卫生死角。
    (2)自觉维护、保养公司绿化环境,爱护公司一草一木。
    (3)禁止随地吐痰,乱扔果皮纸屑、烟头,禁止乱倒垃圾,注重保护生态环境。
    (4)不得在办公室、车间、公共区域内堆放私人物品。
    (5)不得损坏公共卫生设施。